碧绿的雨滴

只是些自言自语,陌生人🌿

反正人生不过区区七八十年

或许也只有一万天

我说真的,某小孩儿为什么长得这么尴尬一定是因为背地里联合团队做多了缺德事。

从我最开始对kk有好感的时候,我就已经读到过队友那些恶意惊人的所谓整理揭秘。我说真的这些诽谤都不是什么绯闻吸烟丑照这种,我觉得她们可能真的很用心的去搜罗了一些这个世界上最下流的东西来攻击他,其用心程度让人怀疑是否有利益驱使。不然我确实不相信一个人的嫉妒心怎么会如此恶毒。
yyqx家的粉丝真的让我觉得,如果从来没有这个人就好了。如果从来没有这个人,他会少受多少伤害,对谁都是刺骨锥心的痛苦。
那小孩儿走的路线从一开始就是想好了要拿别人做牺牲品的,这个牺牲品也许可以是任何人,只是不幸小凯就在他身边而已。

评论(2)

热度(5)